护坡草皮的种类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29 18:51
问:护坡草皮种类 
答:护坡草籽一般会推荐选用狗牙根,高羊茅和黑麦草类的容易成活的草,因此,护坡草皮这几种也是***用的。护坡草籽有多少种,护坡草皮就有多少种。因为护坡草皮都是由护坡草籽培育而成的。护坡草皮种类草种一般会选择单独种植或者是混合种植,不管是怎么种植,一定要在没有种植条件的坡面上面客土。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护坡草皮种类
护坡草皮种类首先要把地整平,不能积水、漏水和塌陷,排水要良好,土壤要松软肥沃,不能有石块等杂物。如果有喷灌设备的***先安装好,并施足底肥。然后将草坪栽入穴中,穴大小依草根而定,一般深浅都在10厘米左右,株行距15~20厘米。种好后,清理好场地后浇水。
护坡草皮种类
护坡草皮种类此外,如果时间紧可将草坪切割成厚3~4厘米,长宽各30厘米的草坪块直接铺上,这样可以很快达到绿化效果。
护坡草皮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