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平方米草籽护坡多少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29 18:32
问:每平方米草籽护坡多少
答:高羊茅,黑麦草,果岭草,狗牙根等都是覆盖面积比较大的草,比较适合绿化护坡之用。那么,每平方米草籽护坡多少,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每平方米草籽护坡多少
每平方米草籽护坡多少狗牙根其根茎蔓延力很强,广铺地面,为良好的固堤保土植物,常用以铺建狗牙根草坪或球场;唯生长于果园或耕地时,则为难除灭的有害杂草。全世界温暖地区均有。根茎可喂猪,牛、马、兔、鸡等喜食其叶;全草可入药,有清血、解热、生肌之效。
每平方米草籽护坡多少
每平方米草籽护坡多少果岭草耐寒、耐旱、***虫害少,生长缓慢,耐频繁的刈割、践踏后易于复苏,全年常青。现常作单纯草坪,或与黑麦草混合栽培。
每平方米草籽护坡多少
每平方米草籽护坡多少高羊茅性喜寒冷潮湿、温暖的气候,在肥沃、潮湿、富含有机质、pH值为4.7-8.5的细壤土中生长良好。不耐高温;喜光,耐半阴,对肥料反应敏感,抗逆性强,耐酸、耐瘠薄,抗***性强。
每平方米草籽护坡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