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绿化草籽怎么配比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29 18:27
问:护坡绿化草籽怎么配比
答:护坡绿化草籽怎么配比最经典的配方就是狗牙根、黑麦草、宽叶草、紫穗槐、刺槐等几种植物混播。护坡绿化草籽在进行种植的时候单一种植的时候很少,一般都是进行混合播种来达到自己想要的绿化效果。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护坡绿化草籽怎么配比
护坡绿化草籽怎么配比宽叶草分蘖力和再生力强,且耐旱、耐火烧,可与狗牙根、糖蜜草、猪屎豆、银合欢等混播,当年即可形成良好的草群。 
护坡绿化草籽怎么配比
护坡绿化草籽怎么配比黑麦草喜温凉湿润气候。宜于夏季凉爽、冬季不太寒冷地区生长。10℃左右能较好生长,27℃以下为生长适宜温度,35℃生长不良。光照强、日照短、温度较低对分蘖有利。温度过高则分蘖停止或中途死亡。黑麦草耐寒耐热性均差,不耐阴。在风土适宜条件下可生长2年以上,国内一般仅作越年生牧草利用。
护坡绿化草籽怎么配比
护坡绿化草籽怎么配比狗牙根种子发芽率很低,能出苗的种子很少,故要选土层深厚肥沃的土地进行耕翻。播种法,条植法,分株移栽法,块植法,切茎撒压法是狗牙根种植的常用方法。
护坡绿化草籽怎么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