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护坡的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29 18:21
问:河道护坡的草籽
答:河道护坡草籽***选择的植物吸水性非常强,并且有着耐涝的功效。红三叶、白三叶、马蹄金、狗牙根、黑麦草、高羊茅都比较合适。河道护坡草籽有哪些,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河道护坡的草籽
河道护坡的草籽白三叶主根短,侧根和须根发达,茎匍匐蔓生,上部稍上升,节上生根,全株无毛。掌状三出复叶;托叶卵状披针形,膜质,基部抱茎成鞘状,离生部分锐尖。其适应性广,抗热抗寒性强,可在酸性土壤中旺盛生长,也可在砂质土中生长,有一定的观赏价值,是世界各国主要栽培牧草之一,在中国主要用于草地建设,具有良好的生态和经济价值。
河道护坡的草籽
河道护坡的草籽红三叶喜凉爽湿润气候,夏天不过于炎热、冬天不十分寒冷的地区最适宜生长。气温超过35℃生长受到抑制,40℃以上则出现黄化或死亡,高温干旱年份在南昌地区难以越夏。冬季***气温达-15℃则难以越冬。红车轴草耐湿性良好,但耐旱能力差。在pH值6~7、排水良好、土质肥沃的黏壤土中生长***。
河道护坡的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