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草籽护坡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29 16:07
问:混凝土草籽护坡
答:混凝土护坡随着时间的长久,水泥会逐渐的脱落,还要再次的施工,这样不仅成本较高,而且还会破坏环境,只有结合植物护坡效果才会比较好。混凝土草籽护坡一般会选择狗牙根和高羊茅类型的草种。混凝土草籽护坡怎么做呢,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混凝土草籽护坡
混凝土草籽护坡高羊茅具有非常强的耐土壤贫瘠能力,基本上就都被用来修建草坪了,而且在生长期间也不需要非常精心的管理,而且还可以保证草坪四季常青。
混凝土草籽护坡
混凝土草籽护坡狗牙根具有非常强的蔓延力,可以为种植的地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所以经常会被种植在一些河堤两旁来保护水土,防止水土流失。由于它很好的抗践踏性,在一些人流比较密集和环境比较恶劣的地区,经常会将它铺成草坪来提高绿化度,比如许多篮球场的草坪应用的就都是狗牙根。
混凝土草籽护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