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草籽下雨天适合种植吗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6-29 15:48
问:护坡草籽下雨天适合种植吗
答:护坡草籽下雨适不适合种植,还要看当时的土壤和当时的大雨的大小,更重要的是雨的持续性。简单的来说,我建议不要在下雨天种植护坡草籽,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护坡草籽下雨天适合种植吗
护坡草籽下雨天适合种植吗护坡草坪一般要求适时播种,其适宜的播种期应根据草坪种类和当地的自然条件来选择。例如,在冷凉地区,冷季型草坪宜8月中旬至9月中旬秋播。因为其适生长温度是15至25摄氏度。
护坡草籽下雨天适合种植吗
护坡草籽下雨天适合种植吗秋季土壤水分充足,气温逐渐下降,***虫害的蔓延和杂草的生长相对减少,而对于草坪的生长发育非常有利。但也不能太晚,过了9月播种则越冬可能受影响。而春播种或夏播则往往是要草和草坪草一起长,草坪生长受杂草的抑制,容易形成草荒。
护坡草籽下雨天适合种植吗
护坡草籽下雨天适合种植吗所以冷季型草坪以秋播为好,而暖季型草播种则是5月至7月好。其适生长温度为25至35摄氏度,生长季节短,应在雨季夏播,以利于幼苗越冬。在我国南方地区,冷季型禾草也以秋播为宜。
护坡草籽下雨天适合种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