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层基材边坡绿化技术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26 19:45
问:厚层基材边坡绿化技术
答:厚层基材边坡绿化技术?厚层基材有绿化基材,纤维,种植土三部分组成。绿化基材防护技术适用于风化岩,土壤较少的软岩以及土壤硬度较大的边坡,尤其适用于不易植生的恶劣地质环境。厚层基材边坡绿化技术对解决边坡防护与生态治理方面效果非常明显,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厚层基材边坡绿化技术
绿化基材是植被种子生长发育,根系发展的机体,有机质,生物菌肥,粗细纤维,pH值调整剂,全体缓释肥,保水剂,消毒剂,植壤土和水组成,作用是保证植被长期生长所需的养分平衡和水分平衡。
厚层基材边坡绿化技术
由于工程建设对周围自然环境破坏严重,我们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确定在较稳定的边坡采用喷射厚层绿化基材的植被防护技术在满足边坡防护的基础上,群落迅速恢复自然植被,提高公路绿化覆盖率。如果对这一项技术哪里还有不懂的地方,请致电咨询百利鑫草业,您会得到满意的答案。
厚层基材边坡绿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