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边坡绿化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25 19:34
 
 
问:九运边坡绿化
答:九运边坡绿化?九运边坡绿化的防护方法有三种一是种草边坡绿化。第二是铺草皮边坡绿化,第三种是种植灌木边坡绿化,这三种方法,到底哪种好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九运边坡绿化
种草防护适用于边坡稳定,坡面受雨水冲刷轻微,且易于草类生长的绿地,边坡选用根系发达,多年生长起来,适宜于当地土壤和气候条件的草种。至于40cm表土层,播种方法有撒播法喷播法和行播法。铺草皮适用于需要迅速绿化的土地,边坡草皮护坡有平铺式叠瀑式方格式和卵石放格式四种。
九运边坡绿化
种植灌木是和各种草混合配合使用,使坡面形成良好的防护层,是用于土质边坡和膨胀土边坡。但对于经常进水,经常干旱的边坡及粉质边坡不易采用。这三种方法要因地制宜。根据当地的气候和种植条件来选择不同的种植方式,或者是混合选用。
九运边坡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