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边坡 绿化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25 19:28
问: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答: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公路边坡绿化可以在任意的坡度施工。植物物种主要有乔木,灌木为主,物种非常丰富。他的施工方式有两种***种是包次团粒纤维格室绿化。第二种是绿化传统客土喷播技术绿化。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种施工方式可以在任意坡度上实施,可以试用在各种岩石坡面。它的适宜的植物物种,可以以乔木,灌木为主,物种丰富,效果十分强。它的景观效果能达到像无人为开挖痕迹,和周边景观完全融合后期无需养护。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看起来十分自然,无需补种。第二种施工方法可以用于除了陡坡可以适用于任何坡面。硬质岩是无法施工。植物物种与草本为主,物种单一固坡效果比较弱,景观效果不好,人为开挖痕迹明显,景观突然。每年需施肥,治虫等养护和经常会退化,而且需要不断地补种。我们现在都是强调自然的植物群落,与周边环境和谐共生,反对过度的人工痕迹。因此我们在进行施工时一般会选用***种方法。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