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高铁边坡绿化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22 20:49
 
问:海南高铁边坡绿化
答:海南高铁边坡绿化?高铁,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出远门儿的必选工具,因为他的速度快,而且还很稳当。既然是人们都喜欢的一种交通工具,因此我们更加要保护好它。高铁边坡就是存在的一个很大的隐患,如果边坡倒塌,我们的铁路路基就会受到损害,铁路也就出现危险,高铁行驶时我们再也没有安全可言了。在海南高铁边坡绿化时,一般会选用暖季型的草种。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海南高铁边坡绿化
暖季型的草种,一般会在温暖和半干旱的地区生长。因为这种草种一般在温暖的季节生长的速度快,而且颜色鲜艳,在寒冷的季节,它地面上的植物部分就会枯萎,但是地面下的根系部分就会沉入到休眠状态,但是并不会死亡,等到来年温暖的时候再次发芽。虽然这样的草种也是不错的,但是没有办法达到四季常青的效果。
海南高铁边坡绿化
因此我们会把多种草种混合播种来达到四季常青,处处有鲜花,时时有绿草地美好环境。
海南高铁边坡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