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高铁边坡绿化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22 20:46
问:重庆高铁边坡绿化
答:重庆高铁边坡绿化?重庆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重庆火锅也是比较有名,因此慕名而来的人也是非常多的。人们经常坐的交通工具就是高铁,因为他的速度快。所以为了保护人们的自由通行,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高铁。因此高铁边坡绿化就是一个迫在眉睫的事情,详情请咨询百利鑫企业。
重庆高铁边坡绿化
那么在重庆高铁边坡绿化怎样来实行呢。首先我们要根据重庆的气候,重庆气温差来选择最为适宜的种子。选择好种子之后我们要根据不同地形的边坡,把坡面整理平整,把上面的大的石块儿或者是杂草清理出去。要把大的土块砸碎弄平,在有些低洼的地方一定要挖土填平,这样种植出来的草坪才好看。
重庆高铁边坡绿化
我们在播种的时候一定要尽量的把草种种植均匀,这样不单单是为了美观,更重要的是紧密而又有层次的草更加对雨水冲刷起到护坡作用。种植好草种之后,如果是天气比较寒冷的话要盖上无纺布来进行保湿保暖。
重庆高铁边坡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