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铁路边坡绿化无纺布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22 19:59
 
问:广西铁路边坡绿化无纺布
答:广西铁路边坡绿化无纺布?在广西进行铁路边坡绿化时一般需要用到的材料非常多比如说喷播机,植草机,植生袋,粘合剂,保水剂,无纺布等,当然并不是说这些材料必须一定要使用上,要按具体的情况具体选择。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广西铁路边坡绿化无纺布
其中无纺布是进行边坡绿化时必不可少的材料。我所说的必不可少并不是你一定要使用上,比方说,如果您的草地如果湿润或者是气候比较温暖的情况下就不会需要了,但是我们进行边坡绿化时,一般会是一年四季的播种。
广西铁路边坡绿化无纺布
因此,无纺布是一个不可缺少的材料。无纺布防潮透气,柔软,质量轻,不助燃,容易分解,无毒无刺激性,价格低廉,可循环再用的特点。尤其是不助燃,比方说我们在任何时候火都是需要重点防护的东西,如果是哪个地方着了火,无纺布不会蔓延火势,它的本身就没有加大火势的材料,因此火势会渐渐地熄灭,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
广西铁路边坡绿化无纺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