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铁路边坡绿化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22 19:27
问:西藏铁路边坡绿化
答:西藏铁路边坡绿化?我们进行边坡绿化就是让土壤和栽种的植被在他们的生长的过程当中,逐渐的相互相扶相助,形成一体,然后能够通过自我支撑,自己组织和自我修复的功能来防止坡面被侵蚀,实现边坡的稳定。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西藏铁路边坡绿化
西藏铁路边坡绿化有加固边坡的效应,在根系盘结的表层30cm范围内边坡可看作土复合材料,根系部分可以视为纤维,这些根系,一方面是土体的抗剪强度增大,另一方面又因限制了土体的侧向膨胀而抗压强度升高,这两种作用是土体的承载能力提高,这些是对表层的土壤来说。
西藏铁路边坡绿化
但是对深层土壤加工能力可以忽略不提,这些加固是对草本植物来说的。如果是为了弥补弱势,我们还要种上一些木本植物,木本植物对深层次土壤然具有加固作用,对浅表上土壤保护作用较弱。
西藏铁路边坡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