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基边坡绿化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18 19:49
问:路基边坡绿化
答:路基边坡绿化?路基就是路边的基石。路基边坡绿化其实就是为了保护我们的道路,防止路基边坡出现水土流失,造成塌方,从而损伤我们的道路。但是在路基边坡绿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植被的高度,在保护道路的同时也不能阻挡司机的视线,否则就弊大于利了。详情请咨询百利鑫企业。
路基边坡绿化
我们行驶在道路上经常可以看到两旁种满了绿化草绿化树,看到这样的情形,我们的心情感觉到十分的愉悦,它不仅能够给人感官上的享受,还能够防止水土流失。在路基边坡绿化时选用的植物
一般都是我们常用的植物。比如高羊茅,狗牙根,黑麦草等这三种植物随处可见。虽然是在花草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种,它们的生命力比较旺盛。在路基边坡种植上以后。一定要做好防虫防害处理。虽然他们不需要后期的大力养护,但是偶尔的去清除一下杂草垃圾还是有必要的。
路基边坡绿化
尤其是草里面的一些杂草,一定要定时清理。只有这样,这些植物才能长得更好,才能为我们更好地服务。
路基边坡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