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体 边坡绿化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18 19:18
问:山体边坡绿化
答:山体边坡绿化?每当我们坐在火车上,或者是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或者是平常偶尔的时候都可以见到在山的边坡上面都镶嵌着许多利用水泥做成的一块儿一块儿的方格子,很多人都知道这边是传统的护坡方式。这些传统的护坡方式,不但没有起到护坡的作用,而且还破坏了原有的植被。现在我们都是利用生态护坡,把草种种进格子内把传统的护坡技术和现代的护坡技术相结合,形成一个完美的护坡体系。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山体边坡绿化
我们刚刚说了在山体上面种植草来进行护坡,那有什么草种***呢?通过很多经验证明,高羊茅,狗牙根,黑麦草这三种草的效果是***的,它们生长速度快,耐干旱,抗***害。山体边坡绿化不单单光是绿化,还要进行护坡巩固土壤。
山体边坡绿化
因此我们利用植物根系在地面下形成一张网,达到防风固土和达到绿化的双重目的。
山体边坡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