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坡绿化适宜的植物类型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18 19:08
问:边坡绿化适宜的植物类型
答:边坡绿化适宜的植物类型?边坡绿化主要是为了保护环境,净化空气,防止水土流失,防止大雨冲刷造成坍塌,造成人员伤亡,还有装饰和掩饰的作用。边坡绿化适宜的植物类型有哪些呢?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边坡绿化适宜的植物类型
边坡绿化适宜的植物类型主要有小乔木,灌木,藤本植物和草本植物。小乔木,包括山桃,山杏,火炬树,银合欢等。灌木包括柠条,胡枝子,紫穗槐,沙地柏,丁香,枸杞,酸枣,怪柳,马棘,多花木兰,迎春花,夹竹桃,毛条,沙冬青,沙柳,黄柳等。藤本植物主要包括中国地锦,金银花,常春藤,山荞麦,杠柳。草本植物,主要包括黑麦草,香根草,紫花苜蓿,白花草木樨,山野豌豆,小冠花,野牛草,二月兰,冰草,常夏石竹等。
边坡绿化适宜的植物类型
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地形,不同的气候来选择适宜的植物。如果您自己不会配备。详情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边坡绿化适宜的植物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