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边坡绿化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18 19:03
问:陡边坡绿化
答:陡边坡绿化?陡边坡是在所有边坡当中一种比较特殊的边坡。因为边坡比较陡,人工上去比较难,因此它的施工难度比寻常的边坡更加艰难。边坡绿化需要的草种,一搬都是以攀缘植物为主。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陡边坡绿化
攀援植物当中有一种非常好的植物就是爬山虎,在高陡边坡绿化中广泛应用。因此在这些陡边坡当中爬山虎现在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植物。爬山虎的长势比较好,枝叶茂密分枝多,是优良的陡边坡绿化植物。在山崖陡壁,山坡或者是山谷林或灌木,岩石缝中都能生长,常常匍匐在墙上岩石上,或者是在树干上,它的吸附能力很强。有很多横向的分支。叶子的颜色十分漂亮,花期在夏季,过期在秋季,是观赏性比较高的一款植物。他很容易种植,生命力很顽强,能够在任何环境中适应。他喜欢在隐蔽湿润的环境中生长,但是呢,他也不害怕阳光。
陡边坡绿化
因此,不论面对任何挑战,他都能生活的很好。
陡边坡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