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坡绿化草种草坪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5-17 20:28
 
问:边坡绿化草种草坪种子
答:边坡绿化草种草坪种子?我们都知道,边坡绿化草种草坪种子可以分为暖季型草种和冷季型草种。那这几种的草种比较常见,我们就来简单的说一下冷季型的草种吧!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边坡绿化草种草坪种子
黑麦草是冷季型草种,更是边坡绿化草坪种子之一,他经常用于边坡绿化,是禾本科黑麦草属的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黑麦草属于冷季型草种,具有生长速度快,耐寒性强,耐践踏性好价格便宜,是我们种植边坡绿化草种草坪的时候选最多选用草种之一。另一种就是高羊茅啦,属于早熟禾科羊毛属,具有很强的耐寒性,耐旱性。它的种子非常便宜,护坡成本比较低,后期护理也比较简单方便。在我国的华北,西北,北方是***良的品种之一。
边坡绿化草种草坪种子
还有一种叫紫羊毛,她和高羊毛一样都是禾本科羊毛属地多年生冷季型草种,他的植株高度较高,根系发达,叶片翠绿密集绿期长。
边坡绿化草种草坪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