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混播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20-04-01 19:24
百慕大混播草
百慕大混播草;一般是百慕大,高羊茅,早熟禾,黑麦草等品种,比例按地区或者工程要求来进行混播。
百慕大混播草应采用播种机播种,以保证播种的均匀度,播种后轻轻镇压,或覆盖少于0.6cm的沙土层,使得草种与土壤充分接触。黑麦草7-10天即可出齐苗,约21天即可展现美丽的绿色,预计28天后即可有限的使用。 
  喷灌:注意控制喷灌系统,保持发芽期间坪床的湿度,同时,因秋季交播时气温开始下降,浇水不宜过多,否则容易导致幼苗发生***害。成坪之后逐渐减少喷灌次数,以利于草坪根系的生长,形成健壮、优美的草坪。 
   .施肥:当黑麦草长至2-4片叶片时,施用氮磷钾为3:1:2复合肥,注意避免过量施氮,否则引起幼苗抗***能力下降或灼伤;此后每隔两个星期施肥一次,以氮肥为宜;播后10-12周,可施用铁肥以维持草坪的绿色。百慕大混播草 
.修剪:黑麦草生长约7cm时可进行***次修剪,修剪高度在4cm左右,以后逐渐降低修剪高度,达到球场各草区的使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