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兰花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9-05 16:12
二月兰花
二月兰花是比较受欢迎的观赏型野花之一,野花在现代园林景观中也有应用,可以营造出自然美观的效果,野趣盎然。二月兰作为野花当中为人们所熟知的品种,因其管理粗放、成本低廉、观赏期长的特点而被普遍栽培。二月兰的养殖方法比较简单,繁殖也很容易,通常采用播种繁殖,那今天就具体来了解下它的播种方法吧。
二月兰播种的时间通常在秋季进行,***时间在8月份,如果太晚的话会因幼苗太小无法忍受严寒而死亡。
二月兰每克种子的数量在300-400粒左右,播种量以1公斤/亩为宜,通常每平米播种1-2克。
严格控制播种深度,浅播为宜,保证出苗墒情的情况下播深1-2公分就可以,墒情差的地块播深2-3公分。
是比较受欢迎的观赏型野花之一,野花在现代园林景观中也有应用,可以营造出自然美观的效果,野趣盎然。二月兰作为野花当中为人们所熟知的品种,因其管理粗放、成本低廉、观赏期长的特点而被普遍栽培。二月兰的养殖方法比较简单,繁殖也很容易,通常采用播种繁殖,那今天就具体来了解下它的播种方法吧。 二月兰播种的时间通常在秋季进行,***时间在8月份,如果太晚的话会因幼苗太小无法忍受严寒而死亡。 二月兰每克种子的数量在300-400粒左右,播种量以1公斤/亩为宜,通常每平米播种1-2克。 严格控制播种深度,浅播为宜,保证出苗墒情的情况下播深1-2公分就可以,墒情差的地块播深2-3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