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青混播草坪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7-19 20:25
四季青混播草坪种子
四季青混播草坪种子;草坪的草种按气候可分为冷季型草坪和冷季型草坪,冷季型草很难越夏,而暖季型草又难越冬,无论是种冷季型草还是暖季型草都无法满足草坪四季常绿,因此我们想到了用冷、暖季草坪草混播。
高羊茅、结缕草、黑麦草
混播比例
按照3:3:4的比例即高羊茅(30%):结缕草(30%):黑麦草(40%)。
草种介绍四季青混播草坪种子
a.高羊茅
高羊茅性喜寒冷潮湿、不耐高温,是最耐热和耐践踏的冷季型草坪,在长江流域可以保持四季常绿。
b.结缕草四季青混播草坪种子
结缕草耐磨损性更强,抗***虫害能力较强,弹性好,对水肥的要求不高,非常适宜作运动场草坪,而且其对低温的抗性是暖季型草坪草中最强的。但在冬季温度过底便会休眠枯黄。
c.黑麦草
黑麦草(矮生品种),为牧场和草地所收草籽中的重要成分草期为10月至次年5月,夏天不能生长。
结缕草、高羊茅、黑麦草在叶片质地和对水肥的需求上具有较大的共性,利用这三种草混播既不会影响草坪的美观,也不会因需水量、肥量的不同而影响生长,结缕草、高羊茅、黑麦草混播刚好可以完美解决夏季温度过高或冬季温度过底造成的草坪枯黄现象从而保持草坪的四季常青的目的。
四季青混播草坪种子四季青混播草坪种子四季青混播草坪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