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复绿种什么草种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6-23 14:56
矿山复绿种什么草种好
矿山复绿种什么草种好;矿山治理复绿首先要考虑地区气候怎么样,常用的有沙打旺,紫花苜蓿,三叶草,狗牙根,狗尾草等;详情可以联系我们。矿山复绿方法众多,在实际应用中需要根据治理矿山的具体情况选用不同的治理方法,采用多种矿山复绿方法进行组合,以期实现***绿化效果。针对不同类型的边坡,可选用不同的复绿方式。
 
 
矿山复绿种什么草种好矿山复绿种什么草种好矿山复绿种什么草种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做好全县矿山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双十”工程着力改善发展环境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的实施意见》精神,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目标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着力改善“两个环境”的总体部署。按照“着力打造天蓝水净、地绿山青的生态环境”的总要求,以着力解决我县矿业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不相适应的突出问题为总目标,以修复山体、消除隐患、绿化环境、恢复生态为重点内容,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
 
(二)基本原则
 
坚持资源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的原则;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坚持谁开发谁保护、谁破坏谁治理、谁受益谁补偿的原则。
 
(三)工作目标
 
1、全县主要交通干线两侧、重点区域、重点乡镇周边矿山生态环境得到根本改善。
 
2、其他非重点区域矿山通过改变开采方式、实施绿化工程等措施,使矿山生态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基本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