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播草坪销售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5-27 16:52
混播草坪销售
混播草坪销售找山东百利鑫草业, 交播指秋季在暖季型草坪上播种冷季型草种的一项技术措施,以此来达到周年常绿的效果。暖季型草坪耐不住冬天的低温导致休眠、退绿,甚至死亡,而冷季型草坪最适宜生长温度在15-25℃,夏天的高温环境下会出现夏枯现象。
混播草坪销售混播草坪销售混播草坪销售混播草坪销售
一、交播时间的选择
    暖季型草坪一般于12月中旬、下旬枯黄,交播的冷季型草坪需要在其枯黄前基本成坪,约需28-45天,故而合理的交播时间为10月底,或十月上、中旬,主要是参考日均温低于23℃的标准。各地的园林朋友可以根据你所在地区的气象资料确定交播时间。这里主要以暖季型草坪百慕大草和冷季型草坪黑麦草为例。
二、交播前的准备工作
1、八月末九月初开始,每10天左右一次的低修剪,减少原草坪的枯草层,持续到交播前一周,前一周内进行重剪,留茬高度在1.5-2cm左右,同时清除枯草碎屑。
 
2、播种前草坪需浇水。混播草坪销售
 
3、杀菌:交播前7-10天可以喷洒优乐净、御林菌等杀菌剂进行杀菌,为黑麦草的生长提供健康的环境。
 
三、交播时的注意事项
1、密度:黑麦草播种密度为30-35g/㎡为宜,加大密度的地方为35-40g/㎡,不宜量多,不然加大翌年清除黑麦草的工作量。
 
2、均匀播种:建议使用播种机,至少分两次交叉播种,播种时应避免大风大雨天气。
 
3、播种后用扫帚扫一遍草皮,有助于草籽掉落接触土壤。
 
4、以上都完成后大量浇水,浇透。
 
5、若草坪出现杂草,前期建议办法是人工拔除。出齐苗20天可以使用专业除草剂,如坪安系列除草剂,建议咨询技术人员后再使用。
 
四、出苗后的管理技术要点混播草坪销售
1、浇水:保持草坪湿润直至种子发芽,这段时间一般为7-10天,期间若是无雨水,则需每天浇水两次,出苗后减少为一次。
 
2、种子出苗后一般2星期左右,消耗掉之前储存的养分,此时需要及时施肥,以氮肥为主。也可以喷施速成卷等促进草坪快速成坪。
 
3、发现***虫需要及时用药。如叶虫净、御林菌和地害平等。
 
五、草坪成坪期的管理技术要点混播草坪销售
1、修剪:黑麦草长至7-8cm时进行低修剪,留草4cm左右,气温低于10℃后,每15-20天修剪一次,一月份可延长至30天。根据实际需要逐渐降低修剪高度,达到***观赏效果。
 
2、施肥:黑麦草长至2-4片叶片或者播后45天左右可依据实际情况予以施肥,避免过量施氮肥,可以施用微生物菌肥沃园,对草坪草安全,此后每隔两星期可施薄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