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达草种多少钱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4-20 18:10
百慕达草种多少钱斤
随着百慕大草坪的种植面积的扩大,杂草的不断滋生,给草坪的观赏价值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那么百慕达草种多少钱斤;价格15一斤,详情可以致电我们。
百慕大草坪属于暖季型草坪,性极耐寒、耐旱、***虫害少,生长缓慢,耐频繁的刈割、践踏后易于复苏,耐荫性较好,江浙沪地区绿色观赏期为280-300天。由于矮生百慕大草的优良性状,目前被广泛应用在江浙沪地区和华北以南的大部分地区的高尔夫球场的果岭区域或其他有优良景观要求的绿化草坪区,所以也常把矮生百慕大草叫做果岭草坪。随着百慕大草坪的种植面积的扩大,杂草的不断滋生,给草坪的观赏价值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百慕大草坪里的主要杂草有空心莲子草、马唐、狗牙根、三叶草、天胡荽、香附子、蒲公英、簇生卷耳、无芒稗、波斯婆婆纳、铁苋菜、大巢菜、小藜、一年蓬、狗尾草、牛筋草、水蜈蚣、酢浆草、反枝苋、异型莎草、荠菜、白茅、小飞蓬、猪殃殃、早熟禾等,以空心莲子草、马唐、狗牙根、白茅、三叶草、天胡荽、香附子、牛筋草、水蜈蚣、酢浆草等对草坪的危害最为严重。 根据形态特征可以将以上杂草分为三类,禾本科杂草,阔叶杂草和莎草科杂草,针对不同的杂草采用不同的除草方案。
 
1、对草坪中三类杂草不完全出现的时候,可以根据杂草发生情况行进防除:
 
a.只用禾本科杂草且杂草草龄不大时,可使用马唐清在草坪出苗15天或移栽半个月后的整个健壮生长期均可使用。
 
b.只有阔叶杂草出现时,可使用圆消在草坪播种出苗15天以后健壮生长期使用,每亩草坪使用本剂100-150毫升,兑水25-30公斤(即两喷雾器水)。
 
 
c.当出现阔叶和莎草科杂草,可使用附子净在草坪出苗15-20天以后任何健壮生长时期,每亩草坪使用本品100克,兑水25-30公斤(即两喷雾器水),用药后24小时内杂草停止生长,7-10天杂草心叶枯黄,15天根部腐烂,杂草死亡。杂草7叶以上使用效果会差,可适当加大用药量。
 
 
 
2、对草坪中三类杂草完全出现的时候,可选择杀草谱比较广的除草剂使用,比如林帆暖百清不仅能防除禾本科和阔叶杂草,也能有效防除莎草科杂草,只要在草坪出苗15天或移栽30天以后的任何健壮生长期。施药数小时后遇雨不影响药效,低毒、环保、无污染。
 
    可根据杂草发生情况选择适合的除草剂,不仅能达到除草效果还能节约成本,降低除草费用。
百慕达草种多少钱斤百慕达草种多少钱斤百慕达草种多少钱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