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草种多少钱一公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4-20 14:17
绿化草种多少钱一公斤
可以做绿化的草种有很多,比如高羊茅,狗牙根,黑麦草,紫穗槐,早熟禾,,白三叶,绛三叶,红三叶,剪股颖等那么它们多少钱一斤呢?绿化草种多少钱一公斤?绿化草种价格在15--60元一斤不等,种子不同价格也不等,详情可以联系我们。
天堂草是一种比较优质的草坪草种,可以用于园林绿化、公园绿化、小区绿化、体育场馆、固土护坡、旅游造景等,有着很好的美化周围环境的功效和作用。天堂草属于冷季节型草坪,有着播撒速度快、繁殖能力强、生命力很强等优势和特点,是一种在我国比较常见的草坪用草种。
绿化草种多少钱一公斤绿化草种多少钱一公斤绿化草种多少钱一公斤
天堂草的生长速度是比较快的,所以一般直接用播种的方式即可进行种植,但是也正是因为生长速度快,所以也要注意适时修剪、排水等事项。
 
  天堂草的种植
 
    直接播撒草种。一般在春、秋季进行。冷季节型草坪多用这种方法。优点:播撒速度快。缺点:播撒不够均匀,而会出现的多一块少一块。也会被一些食草种的动物吃掉一部分。***的问题是由于生长需要时间而不能立刻看到绿化效果。
 
    用茎枝段繁殖。就是把草坪铲出并切成小块或切碎,然后播撒等。一般在夏季或多雨季节进行。暖季节型草坪多用这种方法。优点:成活率较高。缺点:需要的人工比较多,生长成片叶需要时间。
 
    直接铺砌草块。草块是通过人工将草坪连土铲成方块,然后直接铺在地面上。温暖地区四季都能进行,中国北方夏、秋季用此法铺砌运动场草坪。优点:铺砌速度快,只要供水到位,能够很快成片成绿,适合急需验收的工程。缺点:由于带土重量增加,运输费用会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