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北方生长绿化用的草花有哪些?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1 16:54
适合北方生长绿化用的草花有哪些?
适合北方生长的草花有三色堇、金鱼草、大丽花、翠菊、黑心菊、波斯菊、百日草、孔雀草、金盏菊、鸡冠花、千日红、紫罗兰、二月兰、矮牵牛、金鸡菊、蜀葵、麦冬、祖赞、虞美人、天人菊、石竹等等。
万物都有自己存在的规律法则和生长的意义、习性。就像同样是花卉,也分了不同的种类,即使同一种类型的花卉,它们的花期不同,生长习性不同,那么它们存在的价值也是不同的。如果说南方是花卉生长的王国,那么北方则另有一类花卉热爱这片土地。本文就与大家聊聊那些热爱北方土地的花卉里面,有哪些是绿化常用的花卉。它们主要是:三色堇、金鱼草、大丽花、翠菊、黑心菊、波斯菊、百日草、孔雀草、金盏菊、鸡冠花、千日红、紫罗兰、二月兰、矮牵牛、金鸡菊、蜀葵、麦冬、祖赞、虞美人、天人菊、石竹等等。
是不是没有想到呢?竟然有这么多花卉适合种植在北方。其实,相对与南方,北方的春秋两季,温度是十分适宜的。北方可以说是四季分明,而且北方的土壤也是比较肥沃的。在上文提到的许多花卉中,有很多是不耐热的,北方的温度就特别适合它们的生长和开放。而且上文提到的花卉一二年生的花卉比较多,在冬天的寒冷到来之前,它们已经按成了它们的使命。适合北方生长绿化用的草花有哪些?适合北方生长绿化用的草花有哪些?适合北方生长绿化用的草花有哪些?适合北方生长绿化用的草花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