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牙根和结缕草的区别是什么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1 16:46
狗牙根和结缕草的区别是什么
 
狗牙根和结缕草属于低草本植物,结缕草一般高14-20厘米; 狗牙根略高,***高度为30厘米,因此难以仅从两者的外观来区分狗牙根和结缕草,这需要将它们的生长特征和主要分布区域相结合来区分。 在正常情况下,生长在海岸或沿河岸的草是结缕草,或者至少不是狗牙根! 因为沿海陆地的次生盐渍化过于严重,虽然狗的根部更加盐渍化,但这种盐碱化程度还是不能承受。
当谈到狗芽根和结缕草的生长习性时,差异是微妙的。 狗芽根像阳光充足,温和湿润的地方,可以抵御干旱,***虫害,即使面对广场舞姨妈和各种熊儿踩踏,狗牙根也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狗牙根的根部不像它们年轻时那样脆弱,生长得更慢。 它不仅没有被欺负,而且还具有强烈的侵略性; 结缕草也是一种嗜热植物,对温暖潮湿的地区几乎没有抵抗力。 由于水源对海洋的调节作用,温差不会太大,这是沿海和河堤随处可见结缕草的重要原因。 结缕草具有很强的保护作用,但它比狗根更温和,更具侵略性。
狗牙根和结缕草的区别是什么狗牙根和结缕草的区别是什么狗牙根和结缕草的区别是什么狗牙根和结缕草的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