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绿化草坪应该种植什么草坪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11 14:49
学校绿化草坪应该种植什么草坪种子?
校园的建设离不开草坪,无论是很多体育课上的学生,还是放学后都会在校园草坪上玩耍。 校园里应该使用什么样的草坪? 校园草坪应该足够低,可以修剪,无需维护,抗踩踏和再生。 如百慕大,狗根,高羊茅草等。 每个环境都需要不同的草坪品种,所以在购买草坪种子时,我们需要去常规种子店购买,这样我们不仅可以买到质量好的种子,还可以获得良好的售后服务。
矮百合草坪品种抗剪切能力低,对外界环境适应性强,耐寒抗旱,发达的根系对水土保持有很好的效果,冬季和黑麦草混合常绿,抗匍匐,强力再生的作用。有一定的抗***能力,在高尔夫球场和体育场馆,高档景观社区有更多的种植。
 
 
狗牙草草品种,抗剪性低,适应环境十分强,耐旱耐寒,蔓延均为匍匐根发达,是一种良好的固土护坡材料,能更好地生长在温暖湿润的土壤中,草皮迅速,草皮非常结实,难以入侵,具有一定的抵抗力,抗践踏性,再生能力。它广泛种植在运动场和道路两侧。
 
 
高大的草坪草坪种类,喜欢寒冷潮湿的自然环境,在阴凉和贫瘠的土壤中可以生长良好,土壤要求不严格,适应各种外部环境,抗旱。抗逆性好,对肥料要求低,抗***,抗虫,抗践踏,耐磨性好,再生能力强,广泛种植于园区和体育场馆。
学校绿化草坪应该种植什么草坪种子?学校绿化草坪应该种植什么草坪种子?学校绿化草坪应该种植什么草坪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