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草坪种什么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7 15:53
南方草坪种什么草?
我国南方湿热多雨,气候温暖,冬季时间短暂,适合种植暖季型草坪,如狗牙根,百慕大,夏威夷草,果岭草,天堂草,马尼拉等品种,
百慕大草坪在好的环境下生长的很好,而其对外部环境有着很好的适应性,成坪后也是低矮整齐而富有弹性,在运动场里种植的以后不怕运动员在上面随意的踩踏,即使被踩踏损坏也能很快的复苏,草质很茁壮,对疾***有一定的抵抗能力,如果在冬季和黑麦草混播能有四季常青的效果。马尼拉草坪品种在又温暖又湿润的环境下生长的不错,喜欢日光充足的环境,不过要是在背荫的地方照不到阳广,草坪也能很好的生长。适应能力不错,在寒冷干旱的地区,种植马尼拉草坪品种,也能够生长。一般我们要把它种植的土壤肥沃,排水良好哦啊的地方,这样生长的会更加好。人们在上面游玩踩踏,都不会把草坪踩坏,即使踩坏也能很快复苏。所以在很多运动场,高档景观社区都有种植草坪的虫害情况我们应该经常的给予关注,杀虫剂以有机磷化合物为主。一般施药后应尽可能立即灌溉,以促进药物的分散,避免光分解和挥发的损失;对地表害虫常用喷雾法。除去虫害的威胁,草坪才能生长的更加旺盛。
南方草坪种什么草?南方草坪种什么草?
剪股颖草坪品种,低矮耐修剪,在碱性的土壤中也能生长,对外部环境适应性好,有一定的抗旱性,耐践踏,再生能力好,喜欢阳光,在阳光的照耀下生长迅速。成坪后适当的修剪能形成植株致密,质地细腻,呈毯状的草坪,非常整齐美观,和细叶结缕草混播能达到四季长青的效果。在很多足球运动场和高尔夫球场都有种植。狗牙根草坪品种,对外部环境适应性好,耐旱耐寒,根系发达呈匍匐状蔓延,起到很好的保持水土的作用,耐践踏,再生能力强。成坪后非常的茁壮,有一定的抗***能力,杂草很难入侵,可以粗放管理,和高羊茅混播能达到四季长青的效果。在运动场和道路两旁多有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