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草坪草适合社区?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7 15:23
什么样的草坪草适合社区?
城市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许多新的社区正在涌现。 现在,社区高度重视人文健康的生活,注重绿化的质量。 草坪是社区艺术景观不可或缺的装饰。 如果没有绿色草坪,社区将变成灰色。 什么样的草坪草适合社区? 社区里可以选择一些高档的矮化品种,如剪股颖,地毯草,天鹅绒等
什么样的草坪草适合社区?什么样的草坪草适合社区?什么样的草坪草适合社区?
鹅绒草坪品种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有一定的抗旱性,在肥沃的土壤里生长迅速,成坪后,草坪低矮整齐,茎叶纤细美观,又具有一定的弹性,质地松软美观,耐践踏,再生能力强。杂草很难入侵。常被种植在密闭的花坛里和机场,道路两旁.
 
剪股颖草坪品种,低矮耐修剪,在碱性的土壤中也能生长,对外部环境适应性好,有一定的抗旱性,耐践踏,再生能力好,喜欢阳光,在阳光的照耀下生长迅速。成坪后适当的修剪能形成植株致密,质地细腻,呈毯状的草坪,非常整齐美观。在很多足球运动场和高尔夫球场都有种植。
 
矮生百慕大草坪品种低矮耐修剪,对外部环境有很好的适应能力,耐旱耐寒,耐践踏,再生能力强,根系发达,是很好的固土护坡的材料。有一定的抗***能力,在冬季和黑麦草混播有四季长青的效果。很多运动场和高尔夫球场都有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