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的草坪适合种什么草?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7 10:52
学校里的草坪适合种什么草?

学校适合种植狗牙根、匍茎剪股颖、早熟禾、结缕草、细叶羊茅等都是草坪草优良品种。
比较适合幼儿园,学校种植的地毯草草坪品种,非常适应外部环境,在酸性的土壤里也能成长,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在阳光的照耀下生长迅速,成坪后质地柔软,有弹性,在有荫凉的地方也能成长。耐践踏,再生能力强,常常在公园的大树下,都种植着地毯草,给人们提供了非常好的休憩场所。
 
天鹅绒草坪品种,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有一定的耐旱性对土壤要求不严,成坪后草坪低矮整齐,而且具有一定的弹性,非常的松软美观。
 
种植草坪的时候,要注意对草坪进行浇水和施肥,这样能更好的促进草坪成长,浇水的时候要注意排水,否则会把草坪给淹坏,施肥用复合肥和有机肥都可以,用复合肥的话要对土壤进行检测,然后再和单元肥搭配使用。平时要把草坪中的杂草和杂物清理干净,杂草长的太快容易侵蚀草坪,杂物如果不清理会产生化学污染,平时对草坪适当的修剪,草坪既会显得整齐平整,也会长的非常茁壮。在夏季,不要修剪的太短,否则烈日把草坪的根部灼伤。草坪给幼儿园的小朋友提供了娱乐的场地,也给幼儿园净化出了清新的空气,我们对草坪也要时常的呵护,才能把草坪修剪的更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