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种什么草好 不长虫?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7 10:05
花园种什么草好 不长虫?
花园种什么草好?斑雀稗、钝叶草、地毯草、百喜草、弯叶画 眉草等则适宜种植在靠南的地区。冷季型的高羊茅、黑麦草、草地早熟禾等也常出现在该区域靠北或海拔较高的地方。
结缕草草皮生态习性:适应性和生长势强。高温保绿性比大多数暖季型草坪强。适应范围广,具有一定的抗碱性。所建成的草坪植被健壮,致密,杂草难以侵入,根系发达,耐旱性突出.成坪迅速,受损伤后恢复快,再生性好,耐践踏。根系发达,耐旱,耐热性强。适应性广,对水肥条件要求不严。 能适应的土壤范围广,但是在土壤肥沃、排水良好的地方生长好。常用于绿地、公园、运动场跑道和高尔夫球声的发球区和果岭区等的草坪建植。

花园种什么草好 不长虫?花园种什么草好 不长虫?
百慕大草坪,适应能力极强,根系发达有很好的护坡固土作用,冬季和黑麦草混播能起到四季长青的效果,耐修剪耐践踏,即使被践踏损坏,也能很快复苏。种植后非常整齐美观,有一定的抗***和抗虫害能力。
 
马尼拉草坪品种 因为长势缓慢所以有耐修剪的特性,而且适应性强,耐严寒酷暑,多用于庭院的绿化和道路两边的绿化。需要一定量的阳光光照才能生机勃勃,如果种植与阴暗角落则会出现生长不良的情况,在酸性的土壤里也能成长的很好。
 
果岭草广泛用于高尔夫球场,是百慕大草坪的俗称。它适应性强,范围广,生长成草坪周期短。耐寒耐旱,耐盐碱,耐低矮修剪。***虫害也少,耐践踏,如果践踏了,再生力强能很快的复苏。生长缓慢,不用经常修剪,四季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