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种什么草好看?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张颖人气:发表时间:2019-03-07 09:54
院子里种什么草好看?
一个充满活力的院子里,必有一片欣欣向荣的草坪和五彩缤纷的花朵,在这个自由的院子里,草坪自由生长,鲜花盛开,人们自由呼吸,心里很舒服。 满眼的绿色,满庭院的花朵,让人迷恋其中。 什么样的草对院子里的草坪有好处? 院子里的草坪可以要求矮小,常绿,观赏效果好,百利鑫草业种子公司向大家推荐的是高品质的商品,如天堂草,剪股颖,结缕草,矮百慕等

天堂草草品种,低矮耐修剪,喜欢温暖湿润的土壤,在阳光的照耀下,长势很好,在酸性土壤中也适合生长,耐践踏,再生能力强,在荫凉的地方也能成长,常被种植于公园的大树下,给人们提供休憩游玩的场地.
矮生百慕大草坪品种低矮耐修剪,对外部环境有很好的适应能力,耐旱耐寒,耐践踏,再生能力强,根系发达,是很好的固土护坡的材料。有一定的抗***能力,在冬季和黑麦草混播有四季长青的效果。很多运动场和高尔夫球场都有种植.
 
结缕草草坪品种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有一定的抗旱性,在肥沃的土壤里生长迅速,成坪后,草坪低矮整齐,茎叶纤细美观,又具有一定的弹性,质地松软美观,耐践踏,再生能力强。杂草很难入侵。常被种植在密闭的花坛里和机场,道路两旁.
院子里种什么草好看?院子里种什么草好看?院子里种什么草好看?院子里种什么草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