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荒山种植牧草技术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11-18 18:22
 
问:南方荒山种植牧草技术
答:南方荒山种牧草适合种植的品种有巨菌草、花生、黑麦草等,选择了合适的草之后,种植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操作,百利鑫草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有长期的施工经验,更有先进的技术,如有需要,请致电咨询。
南方荒山种植牧草技术
南方荒山种植牧草技术巨菌草多年生禾本科直立丛生型植物,具有较强的分蘖能力。植株高大,抗逆性强,产量高,粗蛋白和糖分含量高,直立、丛生、根系发达。巨菌草的生长除需高温外,还需湿润的土壤条件。巨菌草能耐受短期的干旱,但不耐涝。
南方荒山种植牧草技术
南方荒山种植牧草技术花生宜气候温暖,生长季节较长,雨量适中的沙质土地区。花生是相对耐旱的植物,一般在正常年份中不需要进行浇水管理,但是如果遇上极为干旱的天气,尤其是在花针期缺水,就要对花生进行科学并及时的灌溉。
南方荒山种植牧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