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工程有什么好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11-17 17:22
 
问:绿化工程有什么好草籽
答:狗牙根、宽叶草、黑麦草这三种绿化草是极好的,再把它们和其它的灌木的草籽混合播种在一起,会起到较好的绿化效果。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绿化工程有什么好草籽
绿化工程有什么好草籽宽叶草种子在气温稳定在20℃时即可萌发,在南方3月份播种,4月初全苗,出苗两周后即进入分蘖期,5月下旬拔节,6月下旬抽穗,7月中旬开花,8月中旬大量结实。在我国南亚热带地区可四季常青,而以夏秋季节生长最茂盛,冬季下霜期间生长停止,叶尖发黄,霜期过后即恢复生长。
绿化工程有什么好草籽
绿化工程有什么好草籽宽叶草性喜欢高温多雨的气候和土壤肥沃排水良好的地方生长,在干旱贫瘠的红、黄壤坡地亦能生长,只是叶子明显变窄,而且比较容易老化。宽叶草分蘖力和再生力强,且耐旱、耐火烧,可与狗牙根、糖蜜草、猪屎豆、银合欢等混播,当年即可形成良好的草群。
绿化工程有什么好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