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白三叶绿化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11-17 17:20
问:公园白三叶绿化草籽
答:白三叶是公园绿化常用的草籽,它还有一个名字就是苜蓿,白三叶是其中品种之一。百利鑫草业有品质较好的白三叶草籽,价格在同行业中也是比较优惠的,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公园白三叶绿化草籽
公园白三叶绿化草籽白三叶抗逆性强,适应性广,对土壤要求不严,只要在降水充足,气候湿润,排水良好,不是强盐碱的各种土壤中都能正常生长;甚至在园林下也能种植。
公园白三叶绿化草籽
公园白三叶绿化草籽白花三叶草因为它的植株比较低矮,适应性强,因此成为了城市绿化建植草坪的优良植物。耐寒性比较强,气温降至0℃时部分老叶枯黄,主根上小叶紧贴地面,停止生长,但仍保持绿色。因此,绿期很长。对土壤要求不严,可适应各种土壤类型,在偏酸性土壤上生长良好。喜温暖、向阳、排水良好的环境条件。干旱情况下生长缓慢,高温季节有部分枯死现象。
公园白三叶绿化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