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护坡喷播机草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11-17 17:17
问:绿化护坡喷播机草籽
答:护坡绿化草籽喷播机比手工的播撒效率高,播撒的均匀,因此,喷播机是现在种植绿化草籽的首要选择。在选择绿化草籽的时候应选择几种不同的草籽进行混播,以达到覆盖度、根系、生长期、抗逆性等方面优势互补的效果。常用的绿化草籽有狗牙根、百慕大、高羊茅、黑麦草等,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绿化护坡喷播机草籽
 
绿化护坡喷播机草籽狗牙根的根茎蔓延力很强,能够铺满整个地面,是很好的固堤保土植物,种子发芽率很低,能出苗的种子很少,因此要选择土层深厚肥沃的土地进行耕翻种植。狗牙根种子小,土地需要细致平整,达到地平、土碎。播种时可用泥沙拌种后撒播,使种子和土壤良好接触,有利于种子萌发。
绿化护坡喷播机草籽
绿化护坡喷播机草籽黑麦草耐寒耐热性不是很好,也不耐阴。对土壤要求比较严格,喜肥不耐瘠,略能耐酸,适宜的土壤pH为6-7。光照强、日照短、温度较低对分蘖有利。
绿化护坡喷播机草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