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绿化撒草籽一亩多少公斤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10-30 17:29
 
问:工程绿化撒草籽一亩多少公斤
答:绿化草种子有大有小,所以不同大小的种子,一亩地用量是不同的。除此之外,比如工地环境,土壤结构,养护能力,效果要求等等也都是影响的因素。高羊茅,黑麦草,紫羊茅、早熟禾、结缕草、狗牙根,剪股颖,百慕大,马尼拉,天堂草等都是在绿化工程中常用的绿化草。具体的请致电百利鑫草业。
工程绿化撒草籽一亩多少公斤
工程绿化撒草籽一亩多少公斤剪股颖有一定的耐盐碱力,在pH为3.0的土壤中能较好的完成生活史,并获得较高的产草量。耐瘠薄,有一定的抗***能力,不耐水淹。春季返青慢,秋季天气变冷时,叶片比草地早熟禾更易变黄。
工程绿化撒草籽一亩多少公斤
工程绿化撒草籽一亩多少公斤黑麦草喜温凉湿润气候。宜于夏季凉爽、冬季不太寒冷地区生长。10℃左右能较好生长,27℃以下为生长适宜温度,35℃生长不良。光照强、日照短、温度较低对分蘖有利。温度过高则分蘖停止或中途死亡。黑麦草耐寒耐热性均差,不耐阴。在风土适宜条件下可生长2年以上,国内一般仅作越年生牧草利用。
工程绿化撒草籽一亩多少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