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草籽四季青四季常青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10-30 17:15
问:绿化草籽四季青四季常青
答:绿化草籽四季常青四季青就是绿期比较长,一年四季都可以保持绿色。我们常见的四季青草坪基本上都是用几种草坪植物混播实现的,比如说剪股颖、高羊茅、黑麦草、早禾熟等这些冷季型的草籽可以混播,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绿化草籽四季青四季常青
绿化草籽四季青四季常青黑麦草为主导的四季青草坪,可以混播剪股颖和早禾熟,外观颜色差不多,打造出来的四季青草坪色差不明显,外观上来看是非常好看的,尤其是高度也差不多,修剪工作也会更方便一些,在一些运动场和公园绿化中会经常使用的。
绿化草籽四季青四季常青
绿化草籽四季青四季常青四季青草坪中,百慕大草坪品种比较多少的话,就会有低矮耐修剪的优势,并且百慕大四季青草坪对外部环境适应性强,耐旱耐寒,根系发达,是很好的固土护坡的材料,如果是和黑麦草混播,就能达到四季长青的效果,百慕大四季青草坪在公园和运动场高档社区都有种植。
绿化草籽四季青四季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