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草籽草坪用什么好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9-24 18:08
问:绿化草籽草坪用什么好
答:绿化草籽草坪用什么好,绿化草坪采用的草籽***是耐贫瘠,耐干旱,最重要的是耐踩踏的,自身恢复能力强。狗牙根,黑麦草,马尼拉,高羊茅等就是不错的。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绿化草籽草坪用什么好
绿化草籽草坪用什么好南北方种植的绿化草是不一样的。北方地区多以冷季节型的草种做为绿化草坪用草,比如早熟禾、高羊茅、多年生的黑麦草等品种,由于这些草种比较耐干旱,抗踏性极好,多用于高尔夫球场球道草坪;南方地区多以暖季节型草种做为绿化草坪用草,比如狗牙草、结缕草等,这些种类的草质地细腻,弹性好,色泽浓绿耐踏,被广泛应用于公园绿地及各种球场,是南方地区的当家草种,颇受人们青睐。
绿化草籽草坪用什么好
绿化草籽草坪用什么好不管是哪种草,在种植之前一定要选择好种子,只有在专业的种子公司所购买的种子才是有保障的,不会担心买到不好的种子。百利鑫草业是一家口碑好,较专业的种子公司,如有需要,请致电咨询。
绿化草籽草坪用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