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坡绿化草籽施工怎么做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9-24 17:49
问:边坡绿化草籽施工怎么做
答:边坡绿化可美化环境,涵养水源,防止水土流失和滑坡,净化空气。边坡绿化的工艺工法分为:与护面机构相结合的格构梁回填、堆砌袋子绿化法;挂网直接喷射绿化营养材料绿化法。具体的操作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边坡绿化草籽施工怎么做
 
边坡绿化草籽施工怎么做坡面应尽量平整,松散脱落的碎石应清理干净,坡顶应防止沟渠对喷播造成直接的冲刷,应用植生基质生态防护技术要注意其核心是植生基质,有多种配方,可针对不同地域条件、气候条件、边坡类型、坡向坡度、植被类型、土壤条件、施工条件等因素进行个性化调整。
边坡绿化草籽施工怎么做
边坡绿化草籽施工怎么做边坡绿化草籽选择应注意因地制宜,为避免盲目种植,可先做实验段待取得经验和效果后再逐渐推广。如果是岩石坡面,岩石坡面的整体结构必须稳定,坡度不宜大于60度,坡度太大则不利于植物根茎的生长。
边坡绿化草籽施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