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绿化草种子价格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8-12-03 18:49
施工方来电询问:护坡绿化草种子价格
答:护坡绿化草种子价格用早熟禾、白三叶、高羊茅、狗牙根草、紫穗槐、银合欢、黑麦草、马尼拉等一般比较常见且价格相对便宜点的草种,好些常用草种因很好的能适应当地土壤环境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各个地区的护坡工作中表现了很重要的作用,好多都是多年生涨势较小的草本植物很方便管理。
护坡绿化草种子价格
多数人在选取边坡草种的时候,大多数人会选择狗牙根这种植物,因为护坡狗牙根是一种后期维护费用很低的植物,栽植狗牙根草籽的本钱很低,我们只需要把狗牙根的种子,大家就可以顺利地将狗牙根种植出来了。人们喜欢狗牙根这种植物的原因还是狗牙根的生长速度很快,我们可以花最少的功夫得到***的效果。各地反应都不错的几种草种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边坡狗牙根草:边坡狗牙根草是归属于暖季型草本植物,具有非凡的繁殖能力和土地覆盖能力,生长对土壤的要求更为简单和原始,适应能力强;在种植生长以后,根须发达,黏土性强,而且不怕践踏、毁损,护坡绿化草种子价格它常用作铁路护坡、水渠边坡、河岸边坡防护和多岩石边坡加固的护坡。
护坡绿化草种子价格
高羊茅:高羊茅草种有很多种类型,但大体上生长特点都不会差很大,护坡高羊茅种子在旱地种植后也能出芽,可以对抗恶劣的自然环境;定根枝叶生长后,叶子变宽,常规来说作为边坡绿化用途时会常常和其他草种一起种植。
黑麦草草籽:黑麦草籽跟狗牙草籽不一样,属于冷季型草坪草,一般低温环境下仍能正常生长,即使在寒冬腊月也有快速繁殖成坪的效果。因为它是能抵抗寒冷的冷季型草相对抗旱效果要小些,所以在选择护坡草籽的时分,依照南北方气候变化,可在南北方播种护坡效果均可的首选草籽。
护坡绿化草种子价格
以上是最常见的草籽,是护坡绿化这一行中应用最多,最广泛种植的护坡草,上面草种的优势有快速增长,适应性强,***虫害少,还耐瘠薄耐旱耐寒,对土地环境要求不高等。根系都较为发达,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跟一定的观赏价值,这些护坡草是稀有的实用草。鉴于目前河道、岩质边坡水土流失等自然灾害问题,越来越多的边坡防护工程被采用,并取得了较好的边坡防护和土体固结效果!
护坡绿化草种子价格延伸知识大百科:
 高速公路建设对环境的破坏主要有,道路的高挖低填造成的上下边坡裸露,施工中在道路沿线随意设置取料取弃土场和材料堆放场地,施工车辆任意碾压草场等。半干旱地区的自然条件恶劣,生态环境一旦遭到破坏,很难自然恢复。例如挖方形成的边坡,多年后依然无法生长任何植被,如果不加以防护,不仅影响道路景观还会危及行车安全。在传统观点中,边坡作为道路景观最为直接的载体,是高速公路四大绿化(中央分隔带绿化、立交区绿化、边坡绿化、防护带绿化)部分之一,也是道路绿化的难点。
护坡绿化草种子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