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适宜的护坡草种子价格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8-11-30 17:53
施工方来电询问:北方适宜的护坡草种子价格
答:北方适宜的护坡草种子价格常用的草籽有狗牙根、黑麦草、白三叶、荆条、银合欢、高羊茅、早熟禾等草种,以上常用护坡种子因为各种特性深受人们的喜欢,在林林总总的护坡工作中发挥了很主要的作用,然而好多都是多年生长得矮小的草本植物养护很方便。
北方适宜的护坡草种子价格
很多朋友在挑选护坡草种的期间,都会挑选狗牙根这个草籽,由于狗牙根是一种比较廉价的护坡植物,种植狗牙根的成本很低,我们只需要狗牙根的种子,朋友们就可以很便捷地将狗牙根草种种植出来了。朋友们喜欢狗牙根这种植物的原因是狗牙根的生长速度比其他植物快,甲方可以在短期内得到成效。还有几个适应性较好的草种我们来看看:
狗牙根草:狗牙根草是隶属暖季型草本植物,具有特别厉害的繁殖能力和土壤扎根能力,生长需求上对于土壤的要求更是简单,适应能力很强;狗牙根种植生长后,根需很发达,覆土性是强大的,而且它们不怕踩踏,北方适宜的护坡草种子价格大多时候被用于铁路护坡、荷塘边坡、河岸护坡以及多岩边坡固土的护坡种植。
北方适宜的护坡草种子价格
高羊茅草种:高羊茅草的种类有很多,但大多数生长样式差不多,护坡高羊茅种子在旱地种植后也能出芽,它能抵抗污染较大的自然环境;后成长为做护坡用途后叶子较宽大,一般作为护坡用途时会伴以其他草种一起种植。
黑麦草:黑麦草籽和狗牙根草籽是差别很大,它属于冷季草,在一般的低温环境中也依旧能够正常生长,即使在冬天,它的生殖覆盖率也很快。由于它是如此寒冷的季节性草,其抗旱性相对较差,所以在选择护坡草籽的时分,依据我国南北方气候差异,可以播种北方城市护坡固土的首选草籽。
北方适宜的护坡草种子价格
这些都是最常见的护坡草,是边坡绿化中用到最多,播种量最广的护坡草种,上面的草增长迅速,适应性强,***虫害少的优点,还耐寒耐旱耐贫瘠,对土壤要求不高等。根系都较为发达,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跟一定的观赏价值,这些草种都是难得可贵的实用草籽。作为现在面对的河道、多岩石边坡的水土流失的问题,已经逐渐被运用于护坡施工中,并且起到了不错的护坡防护成果!
北方适宜的护坡草种子价格延伸阅读:
种子 BPR混和植被种子,按冷暖结合、草灌结合、四季常绿的原则进行配种。客土 采用天然有机型培养土,由多种新型微生物菌群发酵而成,含有氮、磷、钾及各种微量元素、生长激素,pH值6.0~7.0,饱和容重0.5~0.6t/m3。稳定剂 无污染粘结剂,采用高分子聚合物及天然植物加工而成,能将客土、养生材料、肥料、种子等紧密连接,形成一定厚度的喷播层,并与坡面粘接在一起而不下滑流失。养生材料 采用木质纤维,增加连接的强度,使喷播层稳定性增强,孝襄高速公路主要采用了无纺布。肥料 采用速效化肥及缓效有机肥,增加贫瘠边坡肥力,提供植物生长所需营养。水 喷播用水,选择无污染水源,就近吸取。金属网 采用直径16mm,网孔为5cm×5cm的金属网。锚杆 挂镀锌网的锚杆采用直径16mm,长度80cm的钢筋。
北方适宜的护坡草种子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