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绿化护坡工程公司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4-29 05:51
问:贵州省绿化护坡工程公司
答:贵州省绿化护坡工程公司哪里好?就要看看百利鑫草业了。公司是专业从事销售批发各种进囗及国产草坪草种、畜牧草种、花种、灌木种子以及各种园林机械、喷灌设备、园艺工具、园艺药品肥料、无纺布遮阳网、大树移栽用品、园林工程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详情请致电咨询百利鑫草业。
贵州省绿化护坡工程公司
本公司的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公司产品品种齐全、储备充足、周转迅速、质量可靠、价格合理,并配备优质的技术咨询服务和货品配送服务, 多年以来在园林绿化界中享有广泛的美誉。
贵州省绿化护坡工程公司
植物的护坡主要是依据坡面植物的地下根系及地上茎叶的作用护坡,其作用分为根系的力学效应和植物的水文效应两个方面。根系的力学效应分草本类植物根系(浅层根系)和木本类植物根系(中、深层根系)两种,植物的水文效应包括降雨截留、消弱溅蚀和抑制地表径流,从而起到护坡固土、绿化坡面、增加生态功能和美化环境的作用。
贵州省绿化护坡工程公司
目前国内常采用的植物护坡形式主要包括种草、铺草皮和植树。 种草时应注重选择根系发达、固土效果好的草种,且要适合当地的土质和气候条件。 铺草皮具有施工简单、见效快、施工季节限制少等优点。 但是草皮的前期养护和管理困难,新铺草皮易受各种自然灾害和***虫害的影响,实际施工过程中常常达不到预期的边坡防护效果。 植树可以增加降水入渗、降低坡面水流的流速,植物的根系在土体中的延伸可以对边坡土壤起到固结的作用。但是植树造价高、见效慢且前期养护较困难。 综合比较而言,植草护坡是目前边坡防护中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一种防护方式。 但是,在一些干旱、严寒或盐碱化严重的地区,植物通常无法生存,植草护坡无法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