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资材护坡材料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4-29 05:23
问:绿化资材护坡材料
答:绿化资材护坡材料有边坡铁丝网、边坡无纺布、粘合剂、生态袋、植生袋、保水剂、纸纤维、土工格栅、生态笼砖、草坪专用肥、泥炭土三维土工网垫、镀锌铁丝网等,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绿化资材护坡材料
百利鑫草业不仅出售草籽,在绿化资材这一块都专业承接,稳固边坡复绿植草施工也少不了护坡资材,会有技术人员帮您解决所有问题。公司会提供专业的植草护坡技术进行绿化,将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给予指导。
绿化资材护坡材料
目前国内常采用的植物护坡形式主要包括种草、铺草皮和植树。 种草时应注重选择根系发达、固土效果好的草种,且要适合当地的土质和气候条件。 铺草皮具有施工简单、见效快、施工季节限制少等优点。 但是草皮的前期养护和管理困难,新铺草皮易受各种自然灾害和***虫害的影响,实际施工过程中常常达不到预期的边坡防护效果。 植树可以增加降水入渗、降低坡面水流的流速,植物的根系在土体中的延伸可以对边坡土壤起到固结的作用。但是植树造价高、见效慢且前期养护较困难。 综合比较而言,植草护坡是目前边坡防护中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一种防护方式。 但是,在一些干旱、严寒或盐碱化严重的地区,植物通常无法生存,植草护坡无法应用。
 
绿化资材护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