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无纺布绿化施工?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4-28 09:46
问:护坡无纺布绿化施工?
答:无纺布是一种非织造布,它是直接利用高聚物切片、短纤维或长丝将纤维通过气流或机械成网,然后经过水刺,针刺,或热轧加固,最后经过后整理形成的无编织的布料。具有柔软、透气和平面结构的新型纤维制品,优点是不产生纤维屑,强韧、耐用、丝般柔软,也是增强材料的一种,而且还有棉质的感觉,和棉织品相比,无纺布的袋子容易成形,而且造价便宜。护坡无纺布绿化施工的方式比较简单。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护坡无纺布绿化施工?
护坡无纺布绿化施工方法:实际操作时根据地面具体面积,将无纺布剪到所需长度,铺设到草坪坪床表面,四角及中部用U型铁丝插进土中固定。
护坡无纺布绿化施工?
无纺布的优点:
1.质轻:以聚丙烯树脂为主要生产原料,比重仅0.9,只有棉花的五分之三,具蓬松性,手感好。
2.柔软:由细纤维组成(2-3D)轻点状热熔粘结成型。成品柔软度适中,具舒适感。
3.拨水、透气:聚丙烯切片不吸水,含水率零,成品拨水性佳,由100%纤维组成具多孔性,透气性佳,易保持布面干爽、易洗涤。
4.无毒、无刺激性:产品采用符合FDA食品级原料生产,不含其他化学成分,性能稳定,无毒、无异味,不刺激皮肤。
5.抗菌、抗化学药剂:聚丙烯属化学钝性物质,不虫蛀,并能隔离存在液体内细菌及虫类的侵蚀;抗菌、碱腐蚀、成品不因侵蚀而影响强度。
6.抗菌性。制品具拔水性,不发霉,并能隔离存在液体内细菌及虫类的侵蚀,不霉蛀。
7.物性佳。由聚丙烯纺丝直接铺成网热粘结而成,制品强度较一般短纤产品为佳,强度无方向性,纵横向强度相近。
8.在环保方面,使用的大多数无纺布的原材料是聚丙烯,而塑料袋的原材料是聚乙烯,两种物质虽然名字相似,但在化学结构上却相差甚远。聚乙烯的化学分子结构具有相当强的稳定性,极难降解,所以塑料袋需要300年才可分解完毕;而聚丙烯的化学结构不牢固,分子链很容易就可断裂,从而可以有效地降解,并且在无毒的形态中进入下一步环境循环,一个无纺布购物袋在90天内就可以彻底分解。而且无纺布购物袋可重复使用10次以上,废弃后对环境的污染度也只有塑料袋的10%。
护坡无纺布绿化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