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绿化草籽配比?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4-28 09:22
问:护坡绿化草籽配比?
答:护坡绿化草籽配比都是根据实际情况而决定的,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土壤类型筛选出适合当地种植的优质护坡草种、品种及其混配比例。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护坡绿化草籽配比?
常用种子如下:
绿化种子:苇状羊茅、早熟禾、多年生黑麦草、高羊茅、紫羊茅、狗牙根、冰草、结缕草、剪股颖、白三叶、百喜草等等。
灌木种子:猪屎豆、胡枝子、柠条、荆条、紫穗槐、刺槐、银合欢、车桑子等。
牧草种子:菊苣、红三叶、一年生黑麦草、紫花苜蓿、牧用多年生黑麦草、高丹草、苏丹草、甜高粱、苦荬菜、冬牧70、鲁梅克斯、籽粒苋、墨西哥玉米、狼尾草、燕麦、百脉根、沙打旺、披碱草、鸭茅、箭舌豌豆、田菁、紫花苕子等。
草花种子:波斯菊、格桑花、南非万寿菊、万寿菊、虞美.人、冰岛虞美.人、马莲花、百日草、金盏菊、金鸡菊、黑种草、矮牵牛、五彩石竹、黑心菊、硫华菊、矢车菊、紫茉莉、藤蔓牵牛、鼠尾草、飞燕草、美女樱、蓝亚麻、蜂室花、千日紫、二月兰、满天星、花环菊、金鱼草、翠菊、玩具熊向日葵等等。
护坡绿化草籽配比?
具体配比参考方案如下:
观赏型草种的具体配比:60%到80%的早熟禾加5%到15%的黑麦草加15%到25%的高羊茅。
兼用型草种的具体配比:30%的早熟禾加40%到55%的高羊茅加10%到20%的果岭草加5%到15%的黑麦草。
耐践踏的运动型具体配比:20%到40%的早熟禾加50%到60%的高羊茅加5%到15%的黑麦草加百5%到15%的狗牙根。
护坡型草种的具体配比:1.70%的黑麦草加30%的白三叶。2.30%的高羊茅加40%的黑麦草加40%白三叶。
护坡绿化草籽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