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坡绿化资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4-28 08:50
问:护坡绿化资材?
答:护坡绿化资材有:绿化植物、边坡绿化粘合剂、边坡绿化保水剂、无纺布等。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护坡绿化资材?
绿化常用植物有:
小乔木:刺槐、臭椿、山桃、山杏、火炬树、银合欢等。
灌木:锦鸡儿、柠条、胡枝子、紫穗槐、沙地柏、绣线菊、黄刺玫、胡颓子、丁香、连翘、黄栌、荆条、蒙古莸、枸杞、酸枣、柽柳、杞柳、木槿、杜鹃花、马棘、多花木蓝、四季桂、迎春花、夹竹桃、毛条、花棒、沙冬青、沙棘、沙柳、黄柳、白刺等。
藤本:野葛、中国地锦、美国地锦、金银花、凌霄、常春藤、山荞麦、杠柳等。
草本:多年生黑麦草、无芒雀麦、苇状羊茅、碱茅、香根草、紫花苜蓿、白花草木犀、山野豌豆、小冠花、野牛草、结缕草、二月蓝、鸢尾类、常夏石竹、马蔺、萱草、披碱草、冰草、沙打旺等。
护坡绿化资材?
边坡绿化粘合剂:是一种线性高分子聚合物,生物不乱性较强,无毒性和侵蚀性,能使泥土形成团粒结构,固定表土和其他介质,它可与种子、肥料、木纤维笼盖物等复配使用。
边坡绿化保水剂:是一种无毒、无侵蚀性的功能性高分子聚合物,能吸收自身重量200-250倍的自然水,好似微型水库,供种子和植物根部缓慢吸收,可以反复开释和吸收水分,节约浇灌养护本钱。
无纺布又称不织布,是由定向的或随机的纤维而构成,是新一代环保材料,具有防潮、透气、柔韧、质轻、不助燃、轻易分解、无毒无刺激性、色彩丰硕、价格低廉、可轮回再用等特点。
护坡绿化资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