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木护坡绿化(挂网)?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丁编辑人气:发表时间:2020-04-28 08:40
问:灌木护坡绿化(挂网)?
答:护坡绿化起到保持水土、防风固沙的作用,以此降低对大自然的破坏程度,还可以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有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护坡绿化适合种的灌木有沙地柏、果桑、三裂绣线菊、紫叶矮樱、女贞等树。详情请咨询百利鑫草业。
灌木护坡绿化(挂网)?
灌木护坡,大都采用喷薄的方式,护坡绿化网施工工序:坡面处理、铺网钉网、喷混植生、回填种植土、养护 。首先喷射不含种子的混合料,喷射厚度6~8cm,待喷射的混合土达到一定强度后,紧接着第二次喷射经过催芽处理后的种子加入过筛后的泥炭土、腐殖土、粘结剂、纤维、缓释复合肥、保水剂搅拌均匀后的混合材料。
灌木护坡绿化(挂网)?
我们经常说人的身体要“三分治,七分养”,但是“三分种,七分养”的道理同样适用于边坡绿化。对于护坡绿植的养护应根据天气情况适时雾状浇水,促使种子萌发;及时揭开无纺布,以免影响草苗生长;及时施肥,促进草苗发育;喷施农药,预防***虫害。刚刚种植完的养护应保持坡面湿润,草种全满、齐苗,草木植物合理分配错落有序,与周边环境和谐生长;一个月后,全面普查草种及苗木生长情况,跟据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
灌木护坡绿化(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