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护坡种子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责任编辑:黄萌萌人气:发表时间:2018-11-29 17:47
今天有客户来访询问:丰台护坡种子
答:丰台护坡种子用的常规草种有黑麦草、早熟禾、荆条、柠条、银合欢、狗牙根、白三叶、高羊茅等草种,这些常规草种因为比较普遍深受大家的喜欢,在各样护坡植草施工中表现出了很关键的作用,然而好多都是多年生长得矮小的草本植物养护很方便。
丰台护坡种子
许多人在准备采用护坡草种的时候,大多数人会选择狗牙根这种植物,由于狗牙根是一种比较廉价的护坡植物,种狗牙根的成本很低,我们只要狗牙根的种子,大家就可以顺利地将狗牙根种植出来了。施工单位喜欢狗牙根草的原因主要是狗牙根的长势很快,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看到效果。下面来看一下几种常用草种的介绍,都是在护坡工程上比较常用的:
狗牙根:狗牙根是属于暖季型草本植物,有很强的繁殖能力和土地覆盖实力,在对于土壤环境的要求上很是简单,适应能力还特别强;狗牙根植物生长后,根系发达,粘土,不怕踩踏、破坏,丰台护坡种子通常被称为铁路护坡、河岸护坡的固体地球和岩石边坡护岸种植。
丰台护坡种子
高羊茅草籽的类型很多,但大体上长得都差不多,高羊茅种子在播种以后对土壤的干湿度要求不高,它可以抵御自然环境与更大的污染;长成枝叶以后叶子较为宽大,通常作为护坡用途时会跟随其他护坡草籽一起播撒。
黑麦草:黑麦和狗牙根草不相同,它是属于冷季型草,一般低温环境下仍能正常生长,即使在寒冬腊月也有快速繁殖成坪的效果。因为是冷季型草坪所以对干旱地区适应性差些,所以当选取护岸草种的时候,依照南北方气候变化,可以在北方播种作为北方城市护坡固土的首选草籽。
丰台护坡种子
这些是最常见的草种,是使用最广泛的草种绿化行业,护坡草种植面积最广的,上面草种的优势有快速增长,适应性强,***虫害少,还耐寒耐旱耐贫瘠,对土壤要求不高等。根系都较为发达,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跟一定的观赏价值,这些草种都是不可多得的实用草种。作为现在针对河道、多岩石边坡的水土流失自然灾害的问题,在边坡防护工程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并取得了比较好的固结土边坡防护效果!
丰台护坡种子延伸阅读:
(1)边坡形态特征 孝襄高速公路有相当一部分石质挖方边坡,其坡高从4m至35m不等;对无外倾软弱结构面的石质路堑边坡,允许坡率按《建筑边坡工程技术规范》取值,根据实际经验,在工程中多采用1∶0.75~1∶1.0;当挖方边坡高度大于6m时,自坡脚往上按每个6m高度将边坡分成几级,在每一6m高度处设一宽2m的减重台。
丰台护坡种子